NBA/湖人進行新秀試訓 給予堪薩斯新人高度評價





: 擁有榜眼籤的湖人,日前與狀元大熱門Lonzo Ball進行試訓,不過成效不彰,因此找來堪薩斯大學的Josh Jackson(傑克森)與肯塔基大學De'Aaron Fox進行試訓,其中對於Jackson的試訓結果感到滿意,並在推特上表示與Jackson有個愉快的試訓結果。

Jackson在堪薩斯大學繳出平均16.3分7.4籃板3助攻以及1.7抄截的成績,他以擁有優異的防守技巧聞名,這也是湖人所需要的環節。

「以現今的籃球趨勢來說,我能夠守住1到4號的球員。」Jackson表示:「不過以10年前的籃球來說,你的4號位球員必須擁有6尺10吋的身材,但現今的籃球改變相當劇烈,現在的籃球強調多元性,你必須擁有許多位置的能力,你必須任何位置都能勝任。」

「我認為我能在NBA勝任1到4號的位置,在堪薩斯大學打4號帶給我很大的幫助,這讓我和許多球員產生錯位的優勢,這讓我成為一名更好的球員。」Jackson這麼說道。

Fox則是大學裡的助攻王,他認為自己已經準備好挑戰下一個等級的聯盟,Fox表示:「我能夠對任何人進行攻擊,不管我面對的是誰,我都會正面迎擊,我是一名好的控球後衛,我也很能防守,我希望我能證明我自己。」

Ball雖然在首次的試訓中表現不佳,但湖人高層還是與他進行晚餐,並將給予他第2次的試訓機會。

★更多追蹤報導

個人獎項出爐 魏少勇奪年度MVP
汪達:兒子我愛你,你才是真的MVP
俠客歐尼爾搞笑 自頒NBA年度MVP給魏斯布魯克
KD賽後告白 蕾哈娜卻在個人IG力挺詹皇
俊男美女!馬刺隊前鋒和丹麥球后戀情正式公開

梨山水蜜桃,塔吉特,梨山蜜梨,寫真集,梨山甜柿,千層蛋糕,梨山雪梨,自行車,母親節蛋糕,大口市集,達克闇黑工場,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db337vn9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